close

最近。。。。。

有點想要換工作

最近。。。。。

有點累

最近。。。。。

有點煩

最近。。。。。

總是在半夜醒幫枕邊人跟碩蓋被子

最近。。。。。

雖然沒做惡夢,可是就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最近。。。。。

好像跟另一半有些疏遠

雖然他總是在我身邊,但好像不跟以前一樣了

可能婚姻就是這樣

細水長流

好好經營

總是在每一天學習如何當個媳婦如何當個老婆如何當個媽媽

對自己有很多限制很多控制很多界限

或許,這就是摩羯座

嘖嘖

把自己逼到懸崖邊

然後再崩潰一次

隔天再繼續

總是很感謝老公

因為,老公都可以忍受我的神經質跟控制欲 哈哈哈

世界上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老公了

而且,當領薪水那天,老公把全部薪水拿給我的時候

我很感動。。。。

因為他相信我。。。。

我也從沒讓他吃苦沒讓他煩惱錢

這就是我的責任

必須照顧整個家

讓這個家永續經營下去

 

呼呼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