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嘿嘿 終於有空來寫篇生產記了

恩......是隔七個月過後

哈哈哈哈

-----------------------------------------------------------------------------------------------

105/10/20 

話說這天跟平常一樣,但就是凌晨三點的時候,肚子餓起來吃起塊餅乾看個國光幫幫忙 悠悠哉哉的

洪先生那天上早班

我大約四點多一點點躺他身邊的

還沒有睡得很好,洪寶寶異常興奮

六點整,肚子悶悶的

六點十五分,有點不對勁了(用手機測宮縮)

六點三十分,老娘真的要生了(賴給先生,你可以請假下班)

長輩扶我下樓,

姑丈很可愛的說,槓麻了

姑姑:要生了拉(台語)

感謝隔壁長輩不辭辛勞載我到新竹馬偕

馬偕醫院

掛急診

測開指(三指半)

剃毛>>>由實習生幫我剃毛.....恩....全部剃掉了(如果是自然產只要剃一半)

是的,我沒毛了

大概有四五個護士問我是否剖腹產

灌腸>就是忍一下去恩恩

煎熬的來了,因為那天日子太好了,待產病床滿滿滿

只能先躺在急診病床,掛者宮縮帶&什麼東東我忘記了

FIND 開始了

一陣痛一陣痛一陣痛一陣痛一陣痛

護士護士我要打無痛

一陣痛一陣痛一陣痛一陣痛一陣痛

護士護士我要剖腹產

一陣痛一陣通一陣痛一陣痛一陣痛

洪先生:洪太太,你那個那個放哪裡??

洪太太:不要吵我(用眼神殺人)

一陣痛一陣痛一陣痛一陣痛一陣痛

(抓住床沿,尖叫)

護士:不要叫,讓痛過去

我:尼瑪,講得到輕鬆

落紅

破水

進產房 

一陣痛一陣痛一陣痛一陣痛一陣痛

護士:你可以爬上產檯嗎??

我:我爬上去?!自己?!(冒冷汗困或看者護士)

護士:對,等不痛的時候爬上去

一陣痛一陣痛一陣痛一陣痛一陣痛

護士忙忙忙忙忙忙

醫生進來

醫生:這是要剖腹產嗎??

我:眼神死

醫生:打麻藥,剪,用力

護士:壓著要肚子一點我施力的地方

醫生:出來了

我:呼....................我看見光明了(全身顫抖)

醫生:縫

我:醫生,我發誓我不要再生第二個了

醫生:通常說這種話的,我還會見到他

護士抱小孩給我確認男生,手指數量,腳趾數量,抱給家屬看

洪先生:哎呀~我抽根菸上來就生拉

姑姑:我怎麼去上個廁所出來就生了

洪太太:可能我天生是生小孩的料(值得驕傲?)

呼............當下的感動說不出來,我也沒哭,只覺得神奇

就這樣一個小屁屁就誕生了

或許,我不能給你全世界

但是,我會盡力給你最好的

麻咪愛你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